政黨輪替了,正義也輪替了。我是一個老人家了,也才快五十而已,但也算是跟社會脫節了。教育是百年大計,是從思想去控制一個人的方法;所謂的改朝換代,也都是在民不潦生的情況下,發生民變、軍變,這是歷史的過程。以前我是相信政府的,因為就算他再怎麼的貪污,也都是不會做有損人民的事,我只要努力,我就會有收穫。因為這是權和錢的時代!

現今,政治人物沒有誠信已經是很正常了,因為有誠信的人才是不正常的人。就如同現在的我,可能也是鐘樓怪人一個吧!不是福利的國家,卻是一直給少數族群過多的優惠,請適可而止吧!他們不是我造成的,要公平,請給我們這些中產階級的的一點點的公平與正義吧。我是說說而已!

不要臉,是現今政治人物的寫照,能夠把自己的想法說成是是而非的事,也真不簡單;比如說,馬前總統要出香港演講,說他會洩密影響國家安全,哇,做一個民選總統會被執政者說成這樣,我想對他的怨恨真的很深!經過八年的執政,下台後還有賣臺的可能,做人真的很難哦!不過也許真的他會賣臺哦?因為現在的紛圍是,真真假假、假假真真,到底是真是假,也都沒有辦法自己判斷了。

權力就是力量、就是強勢,獨裁就是專制、就是霸道;一線之間的問題,看你是如何去看待而已。

不要臉,可以看到一個人的原始樣,有了權力可以想做什麼就做什麼,是無可厚非的,因為這就是權力。以前的不要臉是少數說,現在的不要臉是多數說;為什麼這麼說呢?可能主要是媒體報導多寡的關係,或著也可說網路發達也是因素之一。大家可以隨性討論議題,發表自己的言論,輿論一定是對的嗎?變成了各說各話,只是會成為一種氛圍與力量,是好是壞就各自判斷啦!其實也是要感謝媒體和網路的力量,因為也才會讓我知道不要臉是現在的主流,你可以講的是是而非,因為錯到後面就是對的,反正也沒有人會去怪你,當你質疑的時候,他還會反問你,有這麼規定的嗎?當然你不是主流的時候,是沒有人會理你的;你是主流的時候,你說的話就是聖旨,有人會質疑你,但是不敢正面的衝突,因為主流就是對的。P_20160504_144233[1]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Owen Hsu 的頭像
    Owen Hsu

    Owen Hsu

    Owen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